玫瑰念珠使我无暇追及虚妄之物,
因圣河正在我脚边流淌。


癞川老人,原创难产选手。

To Azazel.

【srrx乙女】今天你就是我们的珍妮特。

ooc 我流乙女。

希望你足够努力成为他们的女主角。

神前面的空格为与假神区分。

简爱au,为双云买了贝纳颂的我究极快乐做白日梦。

绒阿好好睡觉不准给我看到你的黑眼圈!

罗斯切特ver.嘎

“他把她搂在怀里,吻她。”

他的眉骨里回荡着古老旋律。

他拒人千里,你知道他骨子里不过也还是个少年。他的阴郁里流露着叛逆和善良。

他缺点无数,他感性而有控制欲,他是沼泽也是泥潭。

蜘蛛网里的蝴蝶放弃了挣扎,冲她的天敌以吻迎接死亡。

掌声迭起,落幕之时。

他笑容更深,鞠躬之时他与你十指相扣。

圣约翰ver.龙

以施洗约翰命名,他神圣到几近没有瑕疵。

后人指责他自私,但他也不过是一个走上自己朝圣路的朝圣者。

他有狂热的信仰,他甘愿舍弃他的玫瑰走向雏菊。

读客以他为瘟疫,他深知他的主将升他为星。

对上他的眼眸,纯净却又没有情感。

你以为 神爱世人,却不知他的情感为何而摄?

他最后走上自己路途,因他和你是同道殊途。

幕布拉上,你匆匆走向后台准备歇息。

他什么时候找到你的,你的眼睛又是谁蒙上的。

是刚刚脱口的台词还有温度,不然你的脸怎么又上了一层腮红。

“你还是执意要走?”

评论
热度(24)

© 氧氣供應不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