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念珠使我无暇追及虚妄之物,
因圣河正在我脚边流淌。


癞川老人,原创难产选手。

To Azazel.

【黑塔利亚】【苏中心】“圣诞节快乐”

ooc。

1

「圣诞快乐。我亲爱的苏/维/埃老大哥。」

宛转动人的声音如同恶魔般响彻墓园,金发男人满面笑意在他的坟茔至上他最爱的向日葵。

2

红蓝白交织的旗帜升起。

王耀象征性地流了几滴眼泪,顺便给他家的学生仔们布置了记忆解体完毕的地区名字的作业。

是挽歌还是庆祝。

王耀其实恨他啊,他还记得这个曾经幼小的孩子是怎么把自己踩在脚下,怎么一次一次无底线地试探自己的底线,怎么吞噬怎么侵占,即使换了一层外衣也褪不去侵略的野心。

你和铁幕那边的人又有什么区别,亲爱的。

我要的是平等啊。

3

亚瑟•柯克兰嗤笑一声,冷淡地同他的欧/洲盟友们交换了贺电,不出声色地投入今天的工作。

地球照样旋转。

4

娜塔莎离开了他的葬礼。

我们原是一体,以后也会是的。

吾之兄长。

5

带着血腥味儿的床榻之上,睁开紫色眼眸。

人潮散却。

把身上带着霉味的裹尸布扔到一旁,吐了个什么脏字。

「到一切结束的时候再叫我起来吧。」

评论
热度(8)

© 氧氣供應不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