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念珠使我无暇追及虚妄之物,
因圣河正在我脚边流淌。


癞川老人,原创难产选手。

To Azazel.

【题】献给先生。

给我小蓝手就行啦,小红心看着办儿吧。如果喜欢可以关注这个小傻瓜爱德华。

请随意拿走哦。

1.平常的姓名和说不出来是哪个屯里的口音。

2.烟和乌牛早茶。

3.沾着粉笔灰的黑色风雪衣。

4.略显凌乱的一摞课本。

5.看懂算我输的神奇提纲和年代尺。

6.绝对直男的审美情调。

7.话题永远向野史跑弯的课堂。

8.关心,可靠,一腔温柔。

9.没课的下午跑到学校来蹭网看心水的历史老师的视频。

10.排球赛中的发球。

11.和体育老师诡异的情侣装。

12.好的不能再好的脾气。

13.学校里的不老男神,天山童姥般的青春永驻。

14.七年前英俊的照片和如今像是松树皮的手背。

15.拿着茶杯疾步走入教室,洪亮喊声“上课”,笑意不减。

16.要成为你最骄傲的门生。 

17.“这个贴纸怎么把我拍的像个狐狸精”

18.手插着裤子口袋,蹦蹦跳跳地从楼上跑下来。对于日常的问候挑眉应答轻松。

19.中午把天台第三间房门合上,同你的同事们尽一场烟瘾。

20.历史和他的故事。

History and his stories.

评论
热度(41)

© 氧氣供應不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