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念珠使我无暇追及虚妄之物,
因圣河正在我脚边流淌。


癞川老人,原创难产选手。

To Azazel.

【恋与男你】和四个学院的巫师谈恋爱 野男人的场合

/ooc
/试试玄学 想要ssr
/熟悉的侵权删
/私设有
/抱歉白哥和洛洛想不出梗……土下座

许墨/拉文克劳

许墨是个精明的人。

他娴熟地布下了每个陷阱,等待着你。

更致命的是,他知道你躲不过。

你本来是个在霍格沃茨驰骋风云的小魔女。要风得风要雨得雨。

直到遇到许墨前,都是这样。

「斯莱特林扣五分。」

他的脸上还是那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笑容。

老狐狸就是老狐狸。

你已经可以想象那群愚蠢的格兰芬多幸灾乐祸的神情了,不由自主地冲他做了个鬼脸。

「切!你……你奈我何!!有本事……你关我紧闭啊!」

口亨。

许墨又摆出一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笑容了。

然而此时的教室已经安静如鸡了。

「颇有勇气,XX小姐。斯莱特林加十分。每周六下午来我办公室一趟。」

「……我有约了!」

「乖,十分可不少了。再怎么样也赏个脸吧。」

……

怎么好像是我闹脾气啊。

啧。这个教授不好惹啊。

果然头脑聪明的人。最难对付了。

之后在办公室。你很意外他并没有给你什么棘手的活儿。

居然……只是补习。

「嗯?我想……XX小姐应该不想干活的吧?」

「还是说,需要我给你安排?」

「……那还是免了吧。」

「期中考试成绩不错,值得表扬。」

「废话,我是什么人。」

「还要继续加油。」

他微笑着拍了拍你的头。力度刚好使你既不会感到不适又不易反抗。

「那……以后呢?补习……还继续吗?」

「A已经很让我满意了。不是吗?」

「可是……我想变得更好。」

这听起来甚至不像你说的话,你可是那个仗着家世无法无天的学生,在他面前却只是一个叛逆的孩子。

「……好,我答应你。」

他笑了笑。

白起/格兰芬多

英勇的男人挺身在你面前,举起魔杖

「不准伤了她。」

面前可怖的怪物也呆滞了一刻,但瞬时就继续了对你的攻势。

「……可恶!」

他咬着唇。

「粉身碎骨。」

你尽量冷静地念出那道咒语。

「抱歉。」

「抱什么歉?」

「我没保护好你。」

「……白起,这不是你的错。每个人都有懦弱的一面。尽管你是个格兰芬多。」

「我不能允许自己在你面前懦弱。」

「……你不要这样勉强自己。」你虚弱地躺在病床上,看着已经康复的他,咧了咧嘴。

「我想保护你。」

语气坚决,不容置疑。

「哦?这是表白吗?」

「……」

他耳根都红了,慢慢地点了点头。

「那……我就答应了哦。」

「从今以后,多多关照。」

李泽言/斯莱特林

你老是弄不明白你们霍格沃茨校长。他一整天板着脸,颇有斯内普先生当年的风范。

「你要辞职?」

你飞速点了点头。

「虽然很对不起……」

「你也知道。」李泽言冷冷地说。

「……」

「这学期结束再说。」

「…………不行!」

「给我一个理由。」

「咳,咳……」你涨红了脸。

「我想……我不适合做教授。」

总不能说看您这张冰块脸看不下去了吧?

可能是因为狮蛇常年以来的矛盾,你与这位不苟言笑的校长先生总是关系很……尴尬。

「那也不至于现在就想跳槽。」

「不管你要找什么借口。这个学期,你是别想走的了。」

「不行!」

「霍格沃茨的现任校长不适合我!」

一发狠,道出真心。

「哦?」

他紫色的瞳仁中闪现笑意。

「格兰芬多的专属莽撞。」

「这个学期内,改变对我的看法。」

「否则,你就别想辞职了。」

……

这人,什么脑回路嘛!

你气呼呼地想着。

不过你还是强迫着自己上了课。

但你依旧不怀好意地想着怎么给他制造点麻烦。

于是,你起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李泽言好看的脸上沾上了奶油。此时此刻他脸上的满脸黑线让你觉得下一秒他就会毁灭霍格沃茨。

「……」

你怀着「皮这一下非常开心」的心态,假装若无其事地试着逃离事发现场。

「白痴。」

李泽言说着,掏出魔杖。

「时间静止。」

你停滞。他非常完美地将脸上的奶油完完全全地抹在了你的脸上,然后再小心翼翼地擦干净。

「幼稚。」

李泽言挥了一下魔杖。

「时间再动。」

「这个月的工资减半。」

李泽言这个混蛋。不就点奶油吗。

你想着。愤愤地离开礼堂。

「……工资不够养家糊口,这下总可以辞职了吧?」

你嘟着嘴,内心满是愤怒。

「不行。」

「???」

「就不能听我把我想对你说的话讲完再走吗……?」

「……算了,你也不懂。」

「什么我不懂我不懂的!!」

「不是告白的话都没关系嘛!」

「……」

「……!!」

「白痴。」

那双紫色的眸子向你靠近,直到覆上。

「不够养家?和我在一起试试。」

周棋洛/赫奇帕奇

多年前,塞德里克出现的时候,就有人感叹獾院男子的颜值之高了。

现在看来,果不其然。

大男孩阳光地冲你挥了挥手。

「薯片小姐,我在这儿~」

太迷人了。

你咽了口口水。

身为一位立志嫖了周棋洛的勇士,你暗自希望不要这么早沉沦。

但还是忍不住向前跑去。

这么多次了,你都是这样。

听到他的召唤,一如既往地前往。

你觉得,这大概就是飞蛾扑火一般的投机取巧吧。

你永远无法逃脱出他的绝对吸引力。

「咦咦,薯片小姐?」

周棋洛用他的手在你眼前挥了挥。

「走神了哦~☆」

「/////」

「把今天的时间交给我吧,一定会带给你美好的一天的哟~」

看呐,这就是我的小太阳。

驱除我的黑暗与寒冷。

我只爱他一人,今后也会是这样。

周棋洛执住你的手。

「一天就要结束啦!」

「感谢你给我这么多的美好回忆~」

「今天的周棋洛,还是很喜欢你哦。」

评论(1)
热度(76)

© 氧氣供應不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