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念珠使我无暇追及虚妄之物,
因圣河正在我脚边流淌。


癞川老人,原创难产选手。

To Azazel.

【全职男你】和四个学院的巫师谈恋爱 全职的场合

/ooc
/个人认为江副不止是周队的翻译机,也不可能将周队的每句话翻译。江副只是一个知晓人情世事的聪明人。周泽楷的光芒埋没了他,但谁也不能否认他的伟大
/所以特意写写他
/女主都是格兰芬多,狮子们可以自行代入一下!
/内有翔/叶/江/伞
/伞哥处有刀,慎入
/私设多

格兰芬多/孙翔

今天就是你和傻逼幼驯染一起去霍格沃茨的日子。

你的幼驯染和别人不同。

嗯,他是很帅很高完全不像一个即将一年级的小正太。

但是你可是叶神粉啊为什么穿越要和这个石乐志的小崽子做青梅竹马你一点也不开心啊!!

不对在霍格沃茨肯定能邂逅到叶神的吧。

你美滋滋地想着。

去采购的时候你满脸的春心荡漾连智障到孙翔都注意到了。

「你今天出门是不是少带了什么?」

「啊?」你一脸茫然地看向他,「哎呀孙翔放心吧不就是钱吗我怎么可能忘……」

我靠。

我靠。

「大哥求你了看在我们的革命友谊之上替我付了吧我谢谢你!!!」

「……」

对方犹豫了一下,最后还是拍了拍你的头。

「好吧。我翔哥今天心情好,就体谅你了。」

……大哥你轻点,我脑子痛。

分院仪式之前你满心欢喜地左看右看。

叶神……!!

穿着斯莱特林制服的级长慵懒地注视着新生行列。端正的眉宇让眼神忍不住停留,瞳仁中带着笑意,此刻正漫不经心地坐在长桌一侧。

死而无憾啊。 身为一个忠诚的修粉,你十分满足地露出了痴汉的笑容。

偏偏此时孙翔用胳膊肘捅了捅你。

「喂喂。」

「口水流下来了。」

正满心欢喜注视男神的你恼羞成怒擦了口口水就是肛。

「羊习习!公共场合干嘛讲那么大声!!小声说不就好了吗?!」

「怕你听不见啊。还有羊习习是怎么回事!」

「……羊习习羊习习羊习习羊习习!」

「你!……丑八怪丑八怪丑八怪丑八怪!」

…… 叶修显然注意到了你们那边的动静,冲你们笑了一下。

他笑的真好看啊。

要不是,在我最难看的时候。

呜呜呜和智障待在一起果然会传染!

分院仪式。

「格兰芬多!」

你呆滞,甚至忘记摘掉分院帽。

「小姑娘……是为了叶修……?」

分院帽不紧不慢的说。

「……嗯。」 你应了一声。

「呵呵呵呵……放心吧,小姑娘。格兰芬多……也有值得你喜欢的人。」

咦……真的吗?

「是的哦。现在……可以摘掉我了吧。」

吃饭的时候,你还在寻思那人是谁。

黄少?韩队? 总不可能是孙翔吧。

虽然他是我竹马……但我…… 没办法接受他。

因为没有叶修,何谈什么一叶之秋。

没有叶修的一叶之秋不算完整的一叶之秋。

「喂,吃饭。」 看着呆愣的你,孙翔无奈地点了一下你的额头。

「我知道了啦!」

真的是,搞什么啊。

分院帽大概只是糊弄我吧……别再想了。

时间一晃来到七年级。

在一年级入学后不久,你就得知叶修有了女友。

是个格兰芬多,一个备受青睐的格兰芬多,出名的漂亮,而且非常活泼。

虽然由于两院之间根深蒂固的矛盾二人经常闹闹别扭,但事实上却是感情非常的好了。

你无奈,只好作罢。

「想什么呢?」

是孙翔。

他从一个孩子蜕变为少年。出乎意料的是,他并不是你印象中的「智商堪忧」。

他该成熟时,就行事游刃有余。

该幼稚时,就犯犯傻耍耍小孩子脾气。

该说,他除了别扭,喜欢捉弄你,惹你生气,就没什么毛病了。

「……没什么。」

情人节到了,周围的室友都去和男友腻歪了,该说是很不爽了。

「喂。」

你抬头。

「他们都去玩了……要么我们也一起?」

你动容,他就算表白也那么别扭。

「好♡」

「喂,别靠我肩上!!!」

「♪」

「都说了别靠我肩上啊!!!」

斯莱特林/叶修

对,你就是那个嫖了叶修的格兰芬多。

对,而且你要向全世界炫耀。

你男票世界第一好。

叶修。

霍格沃茨万千少女心中的白月光。

虽然他没有人家周泽楷那么好看,这是事实。

但他的言行中的那种痞气,却让人由衷的感到欲罢不能。

他也不像周泽楷追他有那么长一个进度条。

他很好撩的。

当然啊,只对你一个人而言。

斯莱特林自古以来被人诟病,就连找对象都不放过。

都说什么慢热啊,冷漠啊,无情的感情骗子都能说的出口。

虽然你是个格兰芬多,但你一定要在此为蛇院的男人们打call。

他们专情。找到目标就不肯放手。

就好比黑魔王对永生的渴望,一旦上瘾,无法停止。

你是他的瘾。

他是这辈子也别想摆脱你了。

你和他并没有理想型,直到你们相遇。

不秀恩爱了,讲讲你们的故事。

你和他一样都是中国人。且在同一个兴趣社团里。

你们共同的兴趣爱好,使你们的关系迅速拉近。

叶修擅长于各类游戏,不管是巫师的还是麻瓜的。这让你改变了斯莱特林全对麻瓜歧视的这种偏见。他偶也不正经,捉弄捉弄他人。不过他的确还是个非常优秀,非常好的人。

只能说,有幸结识他,实在是太好了。

「……对不起!」

想起初遇时你撞了他满怀。看见绿颜色的制服心里警铃高响,怕是要gg。

不料对方的语气里没有一丝怒意,却很宽容的原谅了你。

后来的相处中才知道他早已经喜欢上这个笨拙的格兰芬多小姑娘。

而你,也渐渐依赖上了这个斯莱特林的学长。

从他身上的烟草香气(虽然霍格沃茨理应不允许带这些东西,但很明显他破了戒,这反倒使他有了些孩子气似的可爱),嗓音的慵懒,发丝中的香气。

你才发现,你们都离不开对方了。

你喜欢叶修。

喜欢这个斯莱特林的少年。

拉文克劳/江波涛

拉文克劳出过不少奇才。江波涛绝不算是显眼的。

江波涛是非常聪慧啊,但总有比他更聪慧的。

「江山代代人才出,有什么办法呢?」

江波涛是生的好看,不过也比不上獾院男神周泽楷的光辉。

「没关系啊,有你在身边就好。」

「况且,赫奇帕奇的男学生普遍生的端正,这是事实。」

你无奈笑,他本人都没意见,就算你是他女朋友也没多大用处啊。

「……不需要为我考虑这么多的。」

他说。

你愣住。

「因为你愿意为我想这些,这我就很满足了。」

「我还要奢求什么呢?」

江波涛就是这么个人。

明明自己才是最要别人关心的人,却总是去关心别人。

他怎么受得了呢?

你当然不知道,你的倔强是众所知之的。你爱憎分明,性子又直爽,和他就像是磁铁的两极。

佛系江波涛啊,你什么时候也会为你自己索求些什么呢?

「我有啊。」

!!

江波涛坐在你身边,嘴角上扬,笑的灿烂明媚。

「我睡着了?」

「是啊。」江波涛看着你,眼神深邃。

「想不想知道你都说了些什么?」

「算,算了吧……」你擦汗,被看穿内心的感受可不怎么舒服,更别提什么回忆。

「那我还是要说一句。」

「……什么?」

「我对生活没有什么特别的要求,被忽视也好,被埋没也罢,我都没有关系。」

「……我只要你一人足矣。」

你面色潮红。

果然……拉文克劳就是会撩。

江波涛不是最聪慧的人,也不是最好看的。

这又何妨?

他是最爱你的。

他是……你一个人的。

赫奇帕奇/苏沐秋

「教授。」

「……嗯?」

「走神了。」

「……校长先生,对不起。」

「那孩子走了,真的对你影响……很大啊。」

「我一直把他当学生看待。可是……」

「……生死离别,总有一天会到来。明天和意外,哪个先到……谁知道呢。」

你一直把他当做最优秀的学生对待。

你的课,他次次不落,且每次的top 1都非他莫属。

你把他视作爱生。

「沐秋,什么事?」

「……教授,实在冒昧。」

「我喜欢你。」

「看到你萌生欢喜,听到你的声音使我有向前的动力,嗅到你身上的清香,让我……沉迷。」

「你眼中似乎有一片最澄澈动人的星河,我想在这其中遨游。」

……

眼前的世界崩塌。

你飞一般的逃离,想离开这里。

他很有礼节的没去拦你,此后也没再提及。

只是你一直逃避他。因为畏惧这种感情。

然后,三强争霸赛。

黑魔王的插手使他成了一场梦。

梦醒了。

「是啊,该忘掉的事情早该忘掉了。」

你微笑。

评论(3)
热度(48)

© 氧氣供應不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