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念珠使我无暇追及虚妄之物,
因圣河正在我脚边流淌。


癞川老人,原创难产选手。

To Azazel.

【APH乙女向】穿男友的睡衣会发生什么?

/私设全员住你隔壁
/刚确认关系未同居
/乙女向ooc慎入
/内含中/露/英/米/仏/伊
/辣鸡脑洞,乙女向脑洞枯竭

王耀 的场合

「XX?穿错睡衣了阿鲁!」

「啊?特意穿的???」

「女,女孩子怎么能这么开放/////」

                                                    ——《真是纯情呢(´・ω・`)》

伊万 的场合

「很可爱哦(^L^」

「万尼亚很喜欢(^L^」

「万尼亚不介意你以后也这么穿哦(^L^」

                                                                ——《欸╭(°A°`)╮》

亚瑟 的场合

「哈啊笨蛋别穿我衣服啦赶快把我衣服换下来了你这混蛋回言回」

「哈啊……真的是,不需要你特意做这种事!」

「不,不要这样的表情看我!我,我承认你可爱就是了!!」

                              ——《别扭的亚蒂也很可爱呢(・ิϖ・ิ)っ》

阿尔弗雷德 的场合

「嗯?你今天有什么不同?」

「Nahahahaha我知道了!又胖了一些也没关系啦你胖了也很可爱☆」

「别,别打我啊,你不可爱吗?」

                                                            ——《呵,直男( •ิ_• ิ)》

弗朗西斯 的场合

「甜心这个样子,真的是很甜蜜呢~」

「太可爱了,想着想着就想到了一些大人的事情呢。」

在耳边低声呢喃,卷舌音让人无法抵抗。

                                                                  ——《……(///>.

费里西安诺 的场合

「哇,很可爱呢~」

「非常喜欢哦~」

「以后就买情侣款的吧~」

                                 ——《乐意至极,我的小天使( •̀∀•́ )》

评论(9)
热度(25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氧氣供應不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