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念珠使我无暇追及虚妄之物,
因圣河正在我脚边流淌。


癞川老人,原创难产选手。

To Azazel.

【和四个学院的巫师谈恋爱】神夏的场合

全程无车,不玻璃渣。请放心食用。

Sherlock-拉文克劳

你一直以为Sherlock是个性冷淡。

他生性孤僻,除了一个格兰芬多,宠着他的高发际线校长,一个傻得可怜的赫奇帕奇外就再没有跟什么人有过交集。

是的,你错了。

你还真没想到Sherlock对于口红色号如此精通。

以至于他今天给你了你正想买的色号你还有些意外。

「别误会了。」Sherlock翻着《预言家日报》,冷冷地说,「Mycroft买给副校的圣诞礼物,那色号刚好不适合她。」

你哑然失笑,那支口红显然是Sherlock最近留意的那个店里的招牌,而且以Mycroft的脑子怎么也不会选一支不适合别人的口红。

真是侦探先生最笨拙的谎言啊。

John-格兰芬多

为了增进学生之间的感情,霍格沃茨举行露营活动。

Mycroft脑子可能出什么问题了。

不过这倒可以增长见识,多认识认识其他人。

这次活动你和比较熟络的Mary组分到了一个帐篷。

而你的暗恋对象,格兰芬多的John,就在你隔壁,和你们院的Sherlock分到了一个帐篷。

也就是说,你可以窥屏。

啊啊啊想想就幸福。

但是由于这两位都有相当不错的人气,所以已经有无数妹子们已经偷偷挪了过来强行撩汉。

你楞了一下,羡慕那些格兰芬多的勇气可嘉。

然后你看到John还没碰某格兰芬多女生的那份礼物,就微笑拒绝了。

「迷情剂味道有点浓了啊。」

女生慌张地叫了出来,然后不由得抖了一下。

「呵呵。」

紧接着John的眼神就向你这儿投过来。

「都是xx洗发水的味道啊。」

Jim-斯莱特林

「Jim我警告你再在情人节送我千纸鹤我就——」

「你就什么?小姐,提醒一下。没有什么部门限制我这么做。」

哼。

Jim老是这么耍小把戏。

上次你向男神告白的时候,他完美地使你的告白成了一场闹剧。

明明不喜欢你,却一次次挑战你的底线。

你厌恶地皱了皱眉头。

「我要走了。」

他耸了耸肩,做出一副「随你喜欢」一样无所谓的样子。

你想到他对你的种种纠缠,泪水就忍不住脱框而出。

我讨厌你。

你知道吗?你就算知道了,估计也只是一脸不以为然吧。

只因为我是个格兰芬多,就可以这么过分吗?

「走之前能听我说完吗。」

脚步想挪动,却没了气力。

「你知道吗,小狮子。」

「我一直喜欢你。」

「你的男神是个渣男,四个学院的女人都被他泡遍了。」

「每次见面与你拌嘴,是希望你注意到我。」

「送千纸鹤,是因为你室友说你喜欢这些。」

「我在乎你,在乎的不得了。」

「所以,算我求你。不要离开我,可以吗?」

Greg-赫奇帕奇

Greg最近学生会的事儿忙坏了,终于病倒了。

你跑去看望他的时候,他看上去虚弱极了。

「Greg,你又这么不乖。」

弹了弹他的额头,叹了口气。

算了,败给你了。

Greg躺在那里,浑身烫的厉害。让你在冬天也感到一阵热意。

得,圣诞节假期别想过了,就留在学校陪他吧。

「下次不准这么任性。」

你可是我的最佳答案,我怎么会让你逃跑。

所以我要用这漫长的余生与你相守。

后脑勺被控制,被一道力道缓缓地落到病床上。是他一如既往的温柔感觉。

「我爱你。」

番外/Mycroft的副校长女士♡

「文件。」

你递上文件。

「……」

很长一段时间的沉默。

「好吧,还算入的了眼。」

他无声地笑了笑。

「副校长,学生们都把我们的关系传的纷纷扬扬,怎么处理?」

「我倒想知道校长先生您的意见。」

他看了你很久。

「虽然不喜欢被情感干涉,不过是你倒不妨试试。」

评论(4)
热度(92)

© 氧氣供應不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