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念珠使我无暇追及虚妄之物,
因圣河正在我脚边流淌。


癞川老人,原创难产选手。

To Azazel.

【和四个学院的巫师谈恋爱!】aph的场合

贴吧里发过,就当凑个数吧。

#格兰芬多/阿尔弗雷德·F·琼斯#

“你也许属于格兰芬多,那里有埋藏在心底的勇敢,他们的胆识、气魄和豪爽,使格兰芬多出类拔萃。”

分院帽说过的那句话你至今记忆犹新。

但是你也很自卑,虽然你是个格兰芬多,但和阿尔相比,你似乎是个很失败的格兰芬多。

阿尔是个很勇敢的巫师,似乎没有什么令他畏惧的。而且是一位优秀的击球手。虽然由于性格原因没少给狮院扣分,但这丝毫不减他的人气。

而你一直认为你是个很失败的格兰芬多。

你似乎不擅交际,也很少带给别人欢乐。

Alfred是格兰芬多的太阳,是令人憧憬向往的存在。但是太阳也有照射不到的阴暗之处。

今年万圣节的霍格沃茨格外热闹。今年你选择了提线木偶的装扮。

阿尔扮演的是麻瓜世界的什么美/国队长,手举盾牌,面带微笑地向你走了过来。伸出了手。

“木偶小姐,可否赏脸与我同行?”

夹杂在人群中的你听到了他的声音,还有那双深邃的蓝色眼睛。

“乐意至极,英雄先生。”你握住了他的手。

我爱的人,他有着一对深邃的蓝色眼睛。

既然无法传递喜欢,那么只好希望今晚的狂欢化为永恒。

阿尔弗学长,我喜欢你哦。

阿尔弗雷德视角/
hahahahahahaha今天的我依旧是世界的hero!啊那个女孩子应该是个格兰芬多的小学妹对吗?看她最近老是不开心的样子?而且有的时候会一个呆在角落里……是在哭吗?嘛格兰芬多有本hero在怎么会有可爱的女孩子不开心呢?!再说本hero一直很害怕女孩子哭了啊……

话说怎么会这么在意这个女孩子啊……是喜欢她吗?

如果是的话就去行动吧!世界的hero绝不认输!

One year later
你和阿尔弗雷德在一起了。
生活仿佛掉进了糖罐子,除了甜还是甜。

“Alf,今年的万圣节……”

“问打扮成什么吗?!媳妇你怎么打扮我都爱你的mua~”

看到那个向金毛犬一样乖巧的家伙,你无奈地耸耸肩。

“我是说,终于能和你一起了呢。以恋人的身份。”

“嗯。”

阿尔亲了一下你的脸。

“我也是哦。”

#斯莱特林/伊万·布拉金斯基#

要分院了。

你不安地扯住衣袖。

“如果没进斯莱特林,他会讨厌我吧?”

你的发小伊万·布拉金斯基高你一级,是斯莱特林。他也的确像个斯莱特林。

但你不是。

你似乎更像赫奇帕奇。

每次别人这么议论你时,他都会笑着说。

“不准这么说她哦~”

那么,如果真的是进了赫奇帕奇的话,他会讨厌我吧。

这么想着,心有点痛起来了啊。

大概这就是我和你的距离吗?

「赫奇帕奇!」

心在被一把刀子猛烈的搅动。

伊万他又会怎么看我呢?

不安地熬到饭点,你偷偷地跑到斯莱特林长桌,躲避着其他学长不大友善的目光。

「伊万……对不起……」

「没关系的哟。」突然被一个人抱住了。

「不管你是斯莱特林还是赫奇帕奇,万尼亚都一样喜欢你。」

「我我我也是!」你脸涨得通红,匆忙地想要挣脱,但是他抱的那么紧。似乎这辈子都不愿意分开。

二年级的时候你们多年来第一次吵架了。原因是因为伊万和一年级的一个叫阿尔什么的格兰芬多决斗了,自然因为年级原因,那个格兰芬多输的一败涂地。

「伊万,他才一年级啊!」

「不行哦,他可是个让人恼火的格兰芬多呢……而且柯克兰学长身为一位斯莱特林级长,都去关照一个蠢狮子,一个泥巴种,不是很有问题吗?」

他咬了咬牙,那是嫉妒的表现。

你本来想生气,但还是心软地拍了拍他的头。

「好啦好啦,下次别再欺负他就是了。」

当然,你不会知道的是,格兰芬多的那些家伙都叫你「毒蛇背后的胆小鬼」。

伊万听不下去了,才给了他们一点「惩罚」。

「所有斯莱特林的恶,都由我来替你承担吧。」

「而所有赫奇帕奇的善,都送给你就好了哟。」

最幸福的一种爱就是赫奇帕奇爱上斯莱特林。

最不容易的一种爱就是赫奇帕奇爱上斯莱特林。

赫奇帕奇永远原谅斯莱特林的任性,斯莱特林永远偏袒赫奇帕奇的胆怯。

#拉文克劳/王耀#

和王耀坐在一个车厢的幸福感真的是爆棚了,巧克力蛙比比多味豆和王耀的中国美食相比简直弱暴了!霍格沃茨的美食哪有我家耀爷手工制作的好吃啊?!

你索性一个葛优瘫,却不料此时火车转弯,你重重磕了一下。

「好痛!」
王耀一听,立刻停止了同几个赫奇帕奇女生的讨论。

「哎哟喂我的小祖宗啊,怎么就不给我省点心阿鲁。」

话里满是抱怨,却不由自主地拍了拍你的头。
「乖乖乖,不痛了阿鲁。」

他这是把我当女儿宠啊。这么想着,不由笑了起来

「不好。除非……王耀哥你答应我帮我辅导魔法史!」

王耀听了,笑了几声,抱歉地冲着那几个赫奇帕奇生耸了耸肩,她们也知趣地点了点头。离开了车厢。

「好好好,耐心听。」

你的心思哪在课本身上,只是寻思着如何攻略你家耀爷更进一步。突然耳边传来一阵酥麻的声音。

「认真听啊。」

心脏都要冲破胸膛了。

见你呆呆的样子,王耀笑着弹了弹你的额头。

「好吧,看来你是没有什么心思学习了。那么在我肩头睡一觉吧。」

你点了点头,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虽然她总是很任性,但是如果是她的话,又有什么关系呢。

#赫奇帕奇/亲分#

安东尼奥第一次见到你,是在车厢上。

你那年刚入学,跌跌撞撞地走入车厢时,看到车厢里已经有了一个皮肤黝黑的赫奇帕奇学长,不由得吓了一跳。

「不好意思。」

低低地说了一句连自己都没听到的话语,跑了出去。只留下没回过神来的安东尼奥。

我很可怕吗?

那一天,安东尼奥这么想着。

三年级的时候狮蛇之间的矛盾越发激化,所有的斯莱特林都被贴上了“鄙视麻瓜的纯血统主义者”的标签,当然也包括斯莱特林的你。当你被几个格兰芬多的女生拦住指责,甚至伸出魔杖的时候,一个声音突然钻了出来。

「不带这么欺负小姑娘的吧。」

你还没意识到是谁的时候,那几个格兰芬多就开始嚷嚷。

「你一个赫奇帕奇怎么能向着他们斯莱特林?!」

你抬头望去,是那个赫奇帕奇的学长。

「啊,这不是学院问题哦,这是原则问题。」

安东尼奥笑着说,并迅速地抓住你的手作出要走的样子。

「不过……既然是个斯莱特林,还是要有点惩罚的咯?」

你的心“咯噔”一下,恐惧笼罩在心头。

安东尼奥靠近你的耳朵,轻声说了一句。

「那个啊,我劝你改邪归我。」

评论(1)
热度(23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氧氣供應不足 | Powered by LOFTER